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发布时间:2020-02-11 17:43 作者:李甦然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年三十就开始上班了,到现在一天没歇,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肯定要往前冲啊!”新海家园社区的物业维修师傅陆贞成如是说道。陆师傅除了是物业工作人员外,更是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陆师傅不顾家人反对,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返回了工作岗位,配合社区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配合我们量一下体温。”“您好,请问您是住在本小区的居民么?”“您好,麻烦您这边登记一下您的信息。”这段时间以来,陆师傅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几句话。疫情期间,物业人手严重不足,陆师傅不仅要完成日常小区维修工作,还要负责给进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进行记录。虽然一个口罩、一副手套就是陆师傅的全部防护设备了,但他从未产生退缩情绪,一直冲在工作前线。由于工作量较大,陆师傅常工作到很晚,第二天却还是按时出现在工作岗位上,因为他深知自己作为一位物业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以身作则,切实保障好辖区居民的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面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号令。像陆师傅这样默默坚守自己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力量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