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裕路社区志愿者勇当“逆行者”,筑牢疫情防控志愿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08:26 作者:宋莉莉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希望合裕路社区全体党员、广大青年志愿者踊跃加入我们的团队,充分发挥“全民抗疫,共度难关”的精神,助力图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12日当号召一经发出,立即得到合裕路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来自不同岗位的志愿者们不忘初心使命,尽展责任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名来自合肥市公交公司的同志在看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张贴招募令,立刻向工作人员表示志愿参加,他说:“我是一名党员,一名公交司机,现在单位公交暂时停运,作为党员的我一定要冲锋在前,并且这个小区的人我都熟,能更好地规劝。”

一名放寒假的大学生在清晨7点来到了小区防疫防控宣传点,主动报名担任防疫志愿者,长达8小时的志愿服务一刻不得休息,没有丝毫懈怠。

一名退休的老大爷也主动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他表示看到社区防疫的工作人员太辛苦,发放出入卡、劝戴口罩忙了一上午,我中午过来帮帮忙,让他们能够休息一会。

截止目前,合裕路社区已有6名同志加入社区志愿防疫工作队,他们主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义务宣传,发放出入卡,张贴公告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义无反顾,奔赴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一抹“志愿红”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