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大王庙社区: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助力复工复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24 09:00 作者:董有霞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要求,近日,大王庙社区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复工复产宣传。

大王庙社区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0号)》和《瑶海区企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操作指南》中的要求,社区组织志愿者对沿街商业门面宣传合肥市疫情防控10号通告内容,发放《致瑶海区沿街商业门店复工复业的一封信》,对尚未复工的商户和企业,志愿者第一时间打电话告知,让商户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政策和要求。要求企业在满足疫情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管理到位、内部防控管理到位和防控设施物资到位4个条件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复工复业计划,灵活安排员工分批返岗,有序组织复工复业。同时,街道组织人员不定期巡查,巡查内容包括场所内消毒情况、复工人员健康登记及出入史、进门设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预案等,并对属于暂缓复工复业的企业及门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及时有效的宣传,让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组织复工复业,切实保障辖区商户和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