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拦硬闯 护您平安——记七里站街道费永

发布时间:2020-02-23 16:04 作者:何维芳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2日下午,两名身体强壮的男性居民(张某华、张某武兄弟)因在家隔离时间久了,心里十分焦躁,在隔离期限未满就要求外出。七里站街道桃园南路卡点执勤人员费永坚守岗位职责,拒绝他们不合理要求,他们便骑上燃油助力车,加大油门,无视执勤人员的劝阻,直冲卡点的护栏和执勤人员,致使护栏损坏和执勤人员费永受伤,兄弟二人,一人被执勤人员奋力拦下,一人骑车跑走。

面对硬闯,费永同志毫无惧色,在受伤情况下,立即报警按章处理事件,在警察的帮助下追回外出人员,并将兄弟二人带往派出所,进行了严肃处理。面对两个硬闯卡点的壮汉,费永同志敢于上前,敢于坚持原则,认真对待工作,临危不乱处置急情。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了关键阶段,大多数的居民群众都能理解封闭管理的重要性和我们工作人员的辛苦,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坚持着。加油中国!加油合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