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集社区:戎装不再,使命永恒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3 作者:汪芝琳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巫业磊是一名优秀称职的退伍军人,但他却不是一名“合格称职”的爸爸,家里有两个孩子,小的仍嗷嗷待哺,他却选择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在家人身边,总感觉很亏欠他们,本想利用这次春节假期陪伴家人,但是疫情就是命令,巫业磊的妻子看出了他的顾虑:“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有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他把不舍和牵挂都放在心中,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胡伟充分展现了军人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着责任与担当,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加大疫情的宣传力度,他主动加班加点,行走在各个小区和居民组之中,在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向群众进行宣传,骑着社区宣传车,穿行于小巷之中。每天早早就从家出门,忙到夜间十点多才回家。“脱下军装,我仍然是人民的子弟兵!”他说。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是初心亦是使命,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军人的本色和担当,守护着辖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