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组织开展防疫期间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16:43 作者:沈翔 来源: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成果,3月20日,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组织开展防疫期间爱国卫生运动。

社区利用张贴宣传画,电子屏宣传,重点区域消杀等形式,大力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规范自身行为,倡导讲卫生、除陋习、摒弃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开展家庭消毒工作,坚持开窗通风,勤洗手、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劝导居民少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防止交叉感染。同时,社区还组织人员,每天对办公场所、小区楼道、垃圾桶周等场所进行消毒,在小区值守点放置酒精消毒液,劝导过往人员注意卫生安全,记得戴口罩和勤洗手,并帮助过往人员进行酒精消毒。

通过开展防疫期间爱国卫生运动,旨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