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柳荫塘社区:“共同战役、感谢有你”——致敬市直、区直“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15:06 作者:宋桂斌、龙丽娟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党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市直、区直单位党员们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关键时刻主动请缨,不畏严寒,无惧病毒,毅然加入到“逆行者”的队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彰显着党员的担当与责任,用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一份力量。

3月24日,城东街道柳荫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向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卡点41天的9名市直党员志愿者及2名区直党员志愿者们颁发基层治理工作指导员聘书、感谢信及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前来社区报到的市直、区直党员志愿者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日夜坚守为社区“大门”把好安全关;无惧危险排查宣传,为千家万户守好健康门,身体力行为居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在抗疫一线竖起了党员先锋模范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