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七社区“红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1:04 作者:王伟伟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侵袭祖国大地,为防范疫情,避免感染,除了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的工作者,绝大部分居民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老老实实宅在家中,为国家做“贡献”。广场上不见了跳舞的大妈,公园里没有了健走的人群,健身房、运动场更是冷冷清清。

东七社区“红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由社区团员、青年志愿者组成,是在疫情期间成立的一支防疫突击队,全体队员34名,党员2名,自1月26日起,就坚守在了疫情一线,在三无小区、村民组卡点担任“五员”之一的角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深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是对抗疾病的最好良药,3月29日下午,由队长孙成组织志愿者通过集体录视频的方式,推出了“防疫视频健身操”,倡议大家隔离期间也要居家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战胜疫情。

下一步,“红心”志愿服务队在防疫期间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拟定下周末开展对辖区健身器材消毒工作,为群众提供了整洁的休闲健身环境,志愿者通过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雷锋精神持续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