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 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实地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20 11:23 作者:韩永玲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有序复课复训,近日,香格里拉社区联合街道文化站、街道安监办、市场监管、社区卫生等部门组成校外培训机构核验小组,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实地验收。核验小组对所提交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走访,重点对防疫物资储备、健康观察室配置、开学培训演练、测温仪安装校验等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建议办学机构每天将教室场所保持通风,消毒到位,孩子们在课间活动时,保持好间距。目前,已通过核验机构5家,需整改机构3家,后期将对这3家机构进行关注,需再经过验收合格后,方可复课。

香格里拉社区在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工作中,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属地负责的原则,继续进一步加强监督与管理,各项验收工作充分准备,要求培训机构该配置的防疫物资一样不能少。切实保障校外培训机构的防疫措施实施到位,从而保障每位孩子安全复课、安心复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