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庙街道汪塘社区:召开了纵深推进“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2 作者:刘云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0年5月20日下午3点,瑶海区方庙街道汪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汪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家全主持,两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认真传达区委黄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社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王书记最后要求: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加强自查、自省、自纠,以学促行,加强作风建设,要力戒不敢担当、不敢为、乱作为等问题;二、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制定“四个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整改效果,严格对标整改,狠治敷衍塞责、作风懒散,补齐工作短板;三、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盯紧 “不落实的人”和“不落实的事”,进一步激发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形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氛围。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意识,真正把社区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