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退役老兵“迎接仪式”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6 作者:张欣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让退役士兵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有序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排工作,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返乡之后的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2020年5月19日,在方庙街道香江佳元社区举办2019年度退役老兵“迎接仪式”活动。

活动中,首先工作人员与退役老兵们围坐一起,共议昔日荣光、共话将来打算,氛围热烈。随后工作人员向退伍老兵们介绍一些相关就业政策,向他们细致讲解岗位的福利待遇等,让归乡老兵有归属感、自豪感。老兵们纷纷表示“回到家乡后,将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在新工作、新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最后,街道王主任现场为他们采集信息,发放光荣之家牌。

通过此次迎接仪式,让退役士兵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人民和党委政府的关心,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