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唐桥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唐桥爱心依旧”慰问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8 作者:孔孟华、张静静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一声问候,道出深深祝福;一份心意,带去浓浓关怀。关爱老人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2020年5月20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唐桥社居委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关爱老人,唐桥爱心依旧”慰问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五位高龄老人,其中有两位老人今年已经89岁高龄。社区和社家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大米和食用油,同时向老人及其家人宣传高龄90周岁可以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在走访中我们倾听老人的心声,跟他们拉家常、聊天、并帮忙打扫卫生,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与生活需求,老人们收到我们的“爱心”很感动,对社区和社家的关心深表感谢。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献出小小的心意和暖暖的爱意,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社区会在现有的慰问基础上围绕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方面开展老龄活动,为老年人实实在在的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