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社区:走访辖区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4 作者:丁海燕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的深入开展,了解辖区企业当前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近日,春华社区工作人员按照街道发展服务部的要求,深入辖区及时为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给企业送支持政策,开展“四送一服”即“送思想、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政策宣讲,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转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规模和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工作规划,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下一步社区将对照收集的企业反馈的问题及需求,全力做好服务辖区企业工作,协调辖区各方面资源为企业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辖区企业知晓各类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营造支持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受到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