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7 作者:丁海燕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为充分发挥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日活动,5月28日上午,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在春暖花开小区广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服务活动,进行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优生优育、流动人口等方面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协志愿者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倡导社会性别平等和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普及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知识,并为育龄妇女讲解优生优育、知情选择避孕节育、妇幼保健以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等基本知识,同时向居民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避孕节育知识》、《居民健康素养66条》、《预产期保健》等宣传手册及各类资料,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用具50余盒。

通过此次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不仅发挥了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水平,增强居民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社区卫生计生工作全面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