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市场商户登记,推进网格化管理进程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0 作者:朱艳 凌晓霞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全面、更好掌握安徽大市场商户基本情况,重新构筑基层网格化治理格局,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在区域优化整合后,第一时间重新划分市场网格,并组织各片区网格员对安徽大市场3000余户商户开展地毯式入户登记工作。

此次信息入户登记工作主要以完善安徽大市场市场商户基础数据为目的,社区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分为鞋城区、服装区、家电区及五金市场等多个片区,分组进行网格入户走访,指定网格长、网格员,并要求各片区网格员认真严格逐户走访、逐项排查,争取每户必到、每项不漏,尽快将市场商户基本信息、房屋产权人信息、需求服务调查等项目数据一一完善,截止到目前,安徽大市场网格排查已完成三分之一商户信息登记工作,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市场商户提供了有力信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