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七社区党员政治生日暨 “战役有我 党旗下的讲述”战役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0 作者:王欢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6月29日下午,东七社区党委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暨 “战役有我 党旗下的讲述”战役心得分享会,东七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典平主持会议。

黄典平首先代表社区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员和优秀党支部表示祝贺。他说: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七社区党委上下齐心,始终把党建工作贯穿于防疫防控的全过程中,从严从细抓防控,党委带领8个网格支部、6个非公支部成员奋战在抗疫最前沿。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战役心得分享会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疫情发生以来,东七社区党委和广大党员同志们,扛其则、尽其职、守一线、战前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积极成效。疫情期间辖区党员们一是在小区门口搭台宣传防疫知识;二是针对少数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薄弱,出动党员宣传队16支,宣传服务人员48人,入组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三是“梦阿姨”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女性党员的优势,定期上门帮扶辖区独居老人,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几句贴心的话,实实在在的问候,让辖区百姓在冬日里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使党旗飘扬在属地的各个角落之中。

会上,东七社区党委为84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抗疫优秀党员证书,给14个基层支部颁发了抗疫奖杯。其中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绿宝小区党员志愿队的汪磊、航运新村小区党员志愿队的姚敦琴,2名优秀党支部代表:梦和物业党支部的党员顾鸿俊、峰伟集团非公党支部张彬上台做了党旗下的讲述体战役心得体会发言。

接着东七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典平给大家上了一堂“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来”的党课。最后,广大党员们集体畅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歌,热烈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坚定信念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绽放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