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送关爱”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3 作者:丁海燕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了更好的体现社区党组织对辖区困难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6月28日下午,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送关爱”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走访中,社区党委书记仝寒平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陈克聪家中,与陈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陈老的身体情况,陈老非常感动,激动地说“既从他生病,党组织没有忘记他,始终一直很关心他,他发自内心感谢政府、感谢社区”,陈老虽身患肺癌,但既退休后,他仍然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辖区居民服务,在社区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为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了许许多多有令人难忘、温暖人心的好事,受到辖区居民的称赞。其次,仝书记一行又来到其他的困难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近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向上、自立自强,面对任何困难都有要保持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同时还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或诉求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第一时间尽最大力量给予解决。同时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同时让社区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有效增进了辖区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