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百米画卷绘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0 作者:林宏艳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怀,激发幼儿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引导幼儿在生活与游戏中感知、体验红色文化,在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红色基因的种子。7月1日上午九点,香江佳元社区党委联合银领时代东方剑桥幼儿园以“童心向党,百米画卷绘党恩”为主题,开展百米画卷活动。

活动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拿起画笔自由发挥想象力和自身特长,描绘幸福童年、记忆美好生活。彩色的画笔在他们稚嫩的小手中飞舞着。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经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精巧的构思,富有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画面顷刻间呈现在画卷上,汇聚成一幅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与梦想的画卷。

本次绘画活动激发了幼儿爱家、爱园、爱国的热情,感知了绘画的乐趣,体验了合作和成功的快乐。与老师、家长共同以书画百米长卷的形式,培养了幼儿爱祖国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