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圩社区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8 17:41 作者:刘燕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宣传推广电子医保凭证的签发使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电子医保凭证应用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持卡人做到会用电子医保卡。近期,双圩社区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和使用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视频播放演示注册信息全流程,让居民快速熟练学会如何操作认证、激活、支付等各项功能,耐心向党员群众介绍医保电子凭证的领取方式与使用方法,动员居民积极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让群众了解道它丰富的应用场景以及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等优势,帮助居民更方便地通过手机办理医保业务,深切体会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保人员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使用,有效的提高了辖区参保人员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并可以让参保人员更加便捷的参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