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人突发意外 社区大爱救急救困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8 作者:郎佳 来源:瑶海区红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8日早上6点钟左右,瑶海区红光街道72岁空巢老人刘四荣奶奶在家不慎摔倒,老伴李善春老人紧急给土山南路社区工作人员郎佳打电话说:“老伴在家摔倒,双耳流血,情况严重。”郎佳闻讯后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紧急赶到老人家中,将其护送至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经过多项检查确诊为颅内大出血,情况严重,转院至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郎佳同志从始至终在现场帮忙抢救,为老人垫资医药费1万元,老人失禁后还丝毫不嫌弃,帮老人仔细擦身体换衣服,直至老人情况好转才离开医院。

9月21日上午,瑶海区红光街道土山南路社区、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瑶海区居家养老服务部及瑶海区“两项服务”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带着慰问品来到省安医看望刘四荣老人。刘四荣和老伴李善春是瑶海区红光街道70岁以上空巢无子女老人,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由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提供生活照料服务,老夫妻俩与社家员工和一线服务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百善孝为先,土山南路社区积极发扬以孝为先,大爱先行的助老服务精神,坚持秉承乐活、专业、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帮民之所困,救民之所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老人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