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委员工作室”之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胡斌、王勇调研篇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8 作者:田璐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胡斌、王勇一行到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心语委员工作室”围绕合肥市“大调研”进行调查研究工作。

座谈会上,委员工作室里的群众代表们进行激烈的讨论,一致表示十分感谢胡斌主任来到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调研指导工作,感谢政协领导对我们老百姓的关怀,感谢在党委的关怀下,大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在不断地提升,此外,大家提出了当前社区进一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在会上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性建议,胡斌主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挖掘总结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建议,收集好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随后,胡斌主任现场察看了“暖宝”幸福驿站,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牢记于心。

胡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和探索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和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加强各级各部门沟通对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心语委员工作室”这一平台,想法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系民心解难题,为推进我市“大调研”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