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积极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16:29 作者:丁海燕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确保人口普查清查摸底的顺利开展,全面摸清人口的新情况,新变化,准确掌握社区人口状况及分布情况,确保数据真实有效,10月13日下午,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组织全体指导员及普查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培训会议。会议由王菁菁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社区主任王菁菁宣读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普查方案指导思想、普查目的、普查时间、普查对象、内容及普查法规和纪律分别向到会人员进行解释,同时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了重要部署,强调到会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社区普查工作人员就现阶段人口普查入户摸排户主姓名底册及户表填报事项结合实例逐一进行讲解,同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社区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为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