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政策动向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1 16:06 作者:宋一丹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提升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知晓率,切实发挥政策的导向性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政策困惑,近日,由瑶海区财政局牵头组织的 “瑶海区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首场宣讲会在龙岗开发区举办,开发区经贸办、3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区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发改委、商务局等10家单位的业务骨干分别就本行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企业就企业自身能否达到扶持标准和入库标准的提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当前瑶海区正处在经济转型关键节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制定《2020年瑶海区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龙岗开发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深度研究剖析企业,按照一企一策汇编成册,精准推送给企业,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多争取政策奖励,用足用活各级产业扶持政策。

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经过政策宣讲会,对产业扶持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能够更好地解决企业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今后要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真正实现高效利用资源,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