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开展“中国普法”知识在线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7:55 作者:丁海燕 来源: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七五”普法工作,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检验学法用法成效。11月13日,七里站街道春华社区组织社区全体职工开展“七五”普法知识在线测评活动。

此次测试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进入测评系统,测评内容主要包括《宪法》、《行政法》、《国家安全法》等重点法规,也包括国家基本法律知识。题型包括填空、判断等。通过测试既强化了干部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又检验了干部对工作中应知应会法律常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普法知识测试,是对职工学法、用法水平的一次检验,让社区全体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提高职工的参与度,增强了其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根本目的。今后,社区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一系列普法活动,把学法用法融入到工作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形成人人学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