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裕路社区开展“2021年党群开篇新里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3 作者:宋莉莉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1年全新一年已开启,1月10日,合裕路社区结合主题党日及“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开展“2021年党群开篇新里程”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活动邀请了瑶海区国资公司、辖区各支部党员群众,共计80多人参加。

10日上午9点,合裕路社区党委组织国资公司党员志愿者及党员一同前往航道局宿舍,参观合裕路社区“同心园”党建文化长廊,并由社区党委宗卫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书记的讲解形象生动,虽冷风刺骨,但党员同志仍是聚精会神,温故知新。讲解结束后,所有党员一起铭记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随后,在场所有党员群众携手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在大院开展“党群齐奉献,清洁美家园”活动。上到90岁高龄党员,下到20岁青年志愿者,都拿起工具清洁美化小区环境,绿地、道路、楼道打扫的干干净净。一股精神饱满、满腔热血、无私奉献的红色潮流在小区里掀起,让党群系列活动在2021年完美开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