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

发布时间:2021-01-11 14:58 作者:宣亮亮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良好的居住环境, 1月9日上午,龙岗开发区罗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好帮手单位区总工会、小区物业、党员志愿者共20余人,在万成华府居民小区开展“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周末大扫除活动,共清理居民楼8栋、清理垃圾约0.5吨、发放宣传手册62份。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分为三组行动,第一组对小区的公共场所及垃圾桶进行清理和消毒,拾取和清理绿化带内的漂浮物及卫生死角;第二组对小区路面道路进行清理,确保小区整体环境的卫生;第三组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及义务。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清除、搬运、保洁,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一些热心居民受到大家的感染,纷纷加入到整治行列中。

此次清理行动,不仅提升了小区的整体环境,还发挥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的宣传作用,充分引导广大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参与到城市文明创建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