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岗社区开展“情暖老人 爱心义剪”便民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6:17 来源:大兴镇东岗社居委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解决社区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减少老年人的外出率,近日,东岗社区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情暖老人  爱心义剪”便民理发活动。

为避免造成人员聚集,社区提前通知大家进行报名。活动开始,理发师志愿者全程戴着口罩,人与人之间都保持着一定距离。为安全起见,每为一位老人剪完头发,理发师志愿者都用酒精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老人们对社区本次便民理发活动十分满意,还打听下月的理发时间,虽然天气特别寒冷,但是看到大家满意的笑容,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都倍感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社区和老人之间的感情,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始终会把老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们也会将此爱心义剪活动继续下去,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持续温暖社区老人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