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 关爱空巢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4 作者:王璐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和谐家园。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9日上午,香江佳元社区“580志愿服务队”联合好帮手单位区卫健委20余人开展“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关爱空巢孤寡老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了老人家中,与老人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或者雨雪天气不便出门就联系社区,志愿者们将尽最大努力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抹布开始忙活了起来,有整理房屋的、有打扫卫生的、有擦窗户玻璃的......看到屋子被大家打扫得干净整洁,老人心里非常高兴,对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志愿者小王笑着说:“虽然有点累,但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心里美滋滋的。”

这次活动不仅给空巢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进一步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唤起全社会对空巢孤寡老人的广泛关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老人老有所乐,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