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集社区开展“党群齐奉献,共建美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9 09:30 作者:毕昌健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持续深化社区文明建设,加强社区卫生环境治理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1月9日上午,兴集社区联合镇分工人员及“好帮手”单位瑶海区审计局开展“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兴集社区内的兴油路沿线范围及老旧小区进行垃圾清理,垃圾桶、楼道卫生消毒。镇分工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好帮手单位及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中,参与人员对路面漂浮物垃圾、路边垃圾桶、小区楼道、小区单元门进行垃圾清理和消毒液喷洒。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垃圾20余处,对裕兴苑等小区内的十余处垃圾桶,二十多个楼道进行喷洒消毒液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辖区内道路环境的卫生整治起了显著作用,同时也是社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步,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创建意识以及让更多的辖区居民意识到保护环境卫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加强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以及自我保护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