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大清扫、大消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0 作者:赵克云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严防“两节”期间疫情反弹,近日,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联合好帮手单位瑶海区残联,以及龙岗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辖区志愿者、党员群众约30人,对辖区华凌锦苑菜市场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佩戴好口罩,携带消毒器材、扫把等工具,兵分两路开始行动。一组对所有个体经营户的环境区域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大消毒;一组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并告知商户要及时清运垃圾并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在清理环境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商户们积极宣传服务人员、顾客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疫情防控资料30份,为居民群众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