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塘社区:开展“迎新春 颂党情 跟党走”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8 作者:刘云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时光飞逝,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为突出党建工作在基层治理的引领作用,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021年1月16日下午3点,风景苑网格党支部和江晨园网格党支部共同开展“迎新春 颂党情 跟党走”等趣味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欢声笑语,支部党员有的进行象棋、掼蛋比赛,他们比智力、比速度、比协作、比耐力,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充满了欢乐、热烈、奋进的氛围,也激发大家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大家“以牌会友 棋乐融融”。特别是成语接龙、党建知识比赛项目中,大家更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答对党员都能收到社区党委准备礼品,党员互动游戏你比划我猜,把趣味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出了网格党员独特的风采。开展别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既有“党味”,又有“趣味”,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氛围。

数九寒冬人心暖,欢聚一堂情意浓!2021年,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努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