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2 作者:龙慧慧 来源: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扎实做好“两个清单、五微服务”项目和“让社区多个帮手”工作,金大塘社区“好帮手”单位瑶海区文旅局心系辖区困难群众,在两节来临之际,2021年1月19日,区文旅局局长程李英对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程局长关心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的祝福。困难户武道芬感激的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体,真的让我们心里太温暖了。”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辖区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促进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