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岗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教育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0 作者:邱悦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学史力行,贵在实干。”大兴镇四岗社区热火朝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成果启迪思想、磨砺品性,勤勉踏实为民办事,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锤炼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干作风。

大兴新居A区、D区设置的儿童游乐设施,经过长期使用,日晒雨淋,出现破损和开裂情况,对于年幼的孩子而言,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社区发现该问题后,迅速将其列入网格待处理事件中,多次进行实地查看、丈量统计,对接维修人员以最快速度完成对游乐设施的修缮、零件更换。看到孩子们快乐的笑脸,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们倍感欣慰。与此同时社区也发现,大兴新居楼道采用的推拉式玻璃窗,由于楼层较高,容易产生高空坠物安全隐患。对此,社区联合物业统一购置、安装卡槽,防患于未然,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群众身边无小事”,在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中,四岗社区将继续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从小事做起,永远与居民群众心连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