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家园社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1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新海家园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辖区部分党员出席。

会议集中收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并就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紧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线,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紧扣高质量高要求,强化教育实施,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王光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意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到守土尽责,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继续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四是要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做好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文章,力争中心工作有新起色、难点问题有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