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绿园小白杨公益课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1 作者:朱艳、杜娟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少儿的知识水平,万绿园社区党委在今年1月举办了“小白杨期末特训班”第一期活动,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满足学生和家长的需求,万绿园社区党委与临泉路第一小学共建合作,于6月11日开设第二期小白杨公益课堂,免费为辖区内小学四年级学生提供四节期末语数特训班。

本次公益活动依旧采取“志愿者爱心等价兑换”的方式进行,联合辖区在职教师志愿者及宝业金球影城共同开展,教师志愿者每周参与“小白杨”公益课堂活动,为辖区学龄儿童开展作业辅导、答疑解难、提升培训等服务,每满4小时可以等价兑换宝业金球影城免费电影入场券,金球影城则可以通过与街居开展结对共建,提升企业知名度。

通过等价兑换爱心服务,一方面为辖区少年儿童课后复习提供帮助,另一方面“公益等价兑换”将在职教师志愿者与爱心企业服务结合起来,让企业也参与志愿活动,使广大志愿者可以通过参与志愿活动兑换相应商品或服务,不断提升志愿者参与公益服务活动的获得感、价值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