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开发区油坊社区:幼儿园里来了军人叔叔升国旗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8 作者:杨彦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爱国情怀,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龙岗开发区油坊社区特别邀请了4位退伍军人,共同参加皇马花园幼儿园举行的庄严的升旗仪式。

上午9点,在志愿者们和幼儿园师生的注目下,退伍军人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了。当雄壮的国歌响起,军人叔叔把手中的国旗挥向天空,并对着国旗敬礼,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大家都被这肃穆庄严的氛围深深地感染,每一位老师和小朋友都站得笔直,唱起嘹亮的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在军人叔叔的带领下,孩子们举起右手开始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合肥人,我爱我的家乡……”稚嫩但嘹亮的声音响彻幼儿园,饱含着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通过军人升国旗的特定、庄严的氛围,将抽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具象化,激发孩子们对国旗、国家、军人的热爱,在他们的心中种下爱国种子,烙下军人图腾,我们相信,这里的每一个萌娃,将来都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国有我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