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汲取奋进力量,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10-11 10:34 作者:薛巧雪 来源: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9日,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将“主题党日”与“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周六千名党员下基层活动。“让社区多个帮手”单位区政协、街道党群工作部、党政办、工会、妇联,辖区党员志愿者、“小巷管家”等积极参加。

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积极参与到基层文明创建工作中。第一组来到琅琊山路,对琅琊山路沿线绿化带漂浮物和牛皮癣进行清理;第二组对合铁家园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扫;第三组对合铁家园小区楼道堆放物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红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纷纷写下感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