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老年趣味运动会 欢愉别样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8 作者:姚芙蓉 来源: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社区根据老年人的身心特点,设置了筷子夹弹珠、套圈等比赛项目,参与游戏的居民们个个精神抖擞,比赛现场是既紧张又激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每个项目都突出“乐”字,比赛现场妙趣横生,引得在场观众也群情激荡,加油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根据比赛排名,给选手们颁发奖品。

此次“最美夕阳红”重阳节老年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锻炼了老人大脑与肢体的协调性,提高了老人身体的灵活程度,又通过团队比赛,获得了邻里同伴的支持,增强了老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今后,凤凰桥社区将充分发挥社区资源致力于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