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双圩社区开展“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3 作者:夏魁 来源: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的自觉意识,10月19日,大兴镇双圩社区联合蜀山区阳光公益在辖区开展“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彩页、《合肥市民文明手册》《生物多样性倡议书》等,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宣传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举措,及时解答群众的疑问,呼吁广大居民不捕、不食、不送、不买野生动物,并带动身边亲友,形成全社会保护野生动物、崇尚健康生活的新风尚。社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保护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关爱自然、关爱生物多样性的意识,让社区居民对生物的种类以及现状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