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庙街道汪塘社区开展“清凉一夏 快乐童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2 作者:崔勇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6月29日上午,方庙街道汪塘社区关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江晨园幼儿园开展了“清凉一夏 欢乐童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戏水是孩子们的天性。活动开始前,老师为孩子们普及了防溺水知识,并通过身边的溺水案例,告诫孩子们不去野外池塘、工地沟渠嬉戏玩耍,不去没有家长或大人陪同的游泳馆游泳。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寓教于乐,老师和孩子们拿出准备好的水枪、水球在露天的“水上乐园”尽情玩耍,烈日下,孩子们和老师互相追逐,互用水枪喷射凉爽的水,体验夏日的清凉和童年的快乐。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未成年人的安全成长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此次防溺水宣传活动,不仅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而且也培养孩子团队精神和坚强不屈的品格, 让小朋友们在享受戏水带来乐趣的同时,安全度夏,快乐度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