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召开“和衷共济同担当 逆流而上展风采”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7:33 作者:朱袁惠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在全市上下和衷共济、全力防范疫情的近三个月时间里,广大志愿者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与担当、勇气与坚守,为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为了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7月8日上午,万绿园社区召开“和衷共济同担当 逆流而上展风采”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瑶海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赵骞,方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童敏、刘效博、刘雪萍、张翠,街道党群工作部、社区建设部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由万绿园社区老年大学带来的舞蹈《沂蒙颂》,用欢快的舞蹈向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敬意。方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效博对市直、区直志愿者以及党群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和各位志愿者一起携手共建“同心”万绿。

活动现场为市直、区直志愿者代表、安徽大市场红色理市会志愿服务队、党群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期间,由红色理市会志愿服务队表演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在座的志愿者们激情澎湃,不约而同地拍着节奏,跟唱起来。由社区小朋友带来的歌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以歌词和手语的形式向所有志愿者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祝福。党员志愿者王用芝激动地说道:“小朋友们太可爱了,看到他们充满真诚的表演,就觉得再劳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战胜疫情、守护家园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万绿园社区通过此次表彰奖励,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鼓舞了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热情。今后,万绿园社区将继续发动更多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同心万绿”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