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小区 健康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8-10 09:14 作者:沈燕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8月8日上午,龙岗开发区史城社区、龙岗社工站、京石结石外科医院联合在龙腾家园小区开展“结石普查”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和免费B超结石排查等服务,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早早来排队,龙腾家园小区党支部安排2名党员志愿者维护秩序。医生不仅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根据居民的检查情况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和健康指导意见,提醒他们要多喝水,改善饮食习惯等,与此同时,医务人员还把义诊中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病人及病情、联系电话记录下来,方便提供后续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将优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辖区居民身边,得到居民好评。下一步,史城社区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关爱、送健康,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