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审认定合格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4 09:00 作者:合肥市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鼓励发展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促进家庭服务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根据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1〕49号)和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秘〔2017〕4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本局审核,初步认定合肥泽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2月5日—12月13日,联系人:张红梅,联系64496518。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本局将下达资格认定批复。

 

 

 

                                                                               合肥市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