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武汉来肥返肥人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5 21:31 作者:合肥市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 来源:合肥市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各位武汉来肥、返肥人员:

新春大吉!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并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防控工作做出了批示。瑶海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您和您的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提出以下几点倡议,请近1个月从武汉及周边地区来肥、返肥的人员,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

一、请您主动向辖区社居委登记并密切关注自己、同行人和近期密切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

二、居家隔离14天,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症状可解除隔离。

三、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就近前往定点医院或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四、请做好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广大群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联系单位:现住地所在各街镇开发区(社区);或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电话:64221147。

 

 

                                                   合肥市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