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秋航空9C8574次航班 同乘人员的健康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03 22:40 来源: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我区近日确诊的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曾于1月22日搭乘由曼谷飞往合肥的春秋航空9C8574次航班(飞行时间:05:45-10:25),目前该患者已在合肥市定点医院接受治疗。请该航班同乘人员,积极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一、第一时间与目前居住地所在社区联系,告知具体情况,进行人员信息登记;

二、即日起暂不要外出,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期间如有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就近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居家隔离期间如有生活、疾病预防等方面的需求可联系所在社区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身体健康!

 

 

                                                            合肥市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