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办事大厅线下窗口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5 15:34 来源: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有力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按照“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求,经区政府同意,现就恢复政务服务线下办事服务窗口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办事大厅自3月16日起开放窗口现场服务,工作日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二、倡导使用“不见面”办事方式,请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咨询办”等方式办理业务。

三、线下办理须知

1、凡疫情期间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均需从大厅西门进入,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若遇人员较密集的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分流调度。

2、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必须主动出示“安康码”,接受核验管理。持绿色“安康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大厅到窗口排队办理,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进入。

3、办事群众需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禁止进入大厅。

4、为避免人群聚集,业务办理完毕后请不要在大厅逗留,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

四、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五、各镇、街道、开发区及社区政务服务类窗口可参照执行。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