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群众办事材料复印外包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5 15:58 来源:瑶海区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项目名称: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群众办事材料复印外包服务

采 购 人: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更好的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现将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大厅群众办事复印项目公开对外招标,本项目采购服务主要用于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大厅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

一、项目内容

1、按照合政办〔2013〕62号文件规定,复印价格不得高于0.2元/张,本次竞标价格报价≤0.2元/张(竞标结果保留小数点后三位有效数字),以最低有效价成交。2、参考复印量:2018年年复印量约为51万张、2019年年复印量约为34万张、2020年年复印量约为39万张。

二、技术规范

1、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证照齐全(须是有效年检期内)。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3、复印机不少于两台。设备要求性能良好,复印质量清晰,复印纸张为纯木浆国标复印纸。4、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成交服务商不得分包或者转包。

三、服务要求

1、自带复印设备,需配两名工作人员,要求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素质。服从管理,有较强的为民服务的窗口意识。2、工作人员作息时间9:00-17:00,周六周日正常上班,遇特定情况(应甲方要求)可全天候开放服务窗口。3、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工作是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服务。

四、服务周期

服务期限为1年,服务期满后经第三方评估为“良好”等级以上可续签服务协议,协议续签不超过2次,每次续签不超过1年。如上级有新的政策变化时,无条件解除合约。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公示时间:2021年6月15日—6月21日

2.谈判时间:2021年6月22日9点30分

3.谈判地点: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三楼会议室(309室)

联系人:吴沛       联系方式:64496509

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打字复印外包服务项目响应文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